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下载专区 -- 正文

信息公开

Bulletins

下载专区

SCI或SSCI英语论文语言修改润色服务相关事宜(2019年版)
作者:编辑:乔学琴审核:时间:2019-05-13点击:

农科学术英语研究中心面向全校师生,提供SCISSCI论文语言修改润色有偿服务。语言修改润色服务始于2010年,经过近多年的发展,该项服务基本覆盖了全校所有专业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华中农业大学科研成果的发表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该服务具有如下优势:

1)采取面对面的修改形式,为论文作者提供当面交流机会,最大程度地避免因修改者误读或原文表述不清而导致语言或意义表达错误,有助于更为精准地表达写作者的观点。

2)面对面的修改也为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学术英语写作学习机会,作者参与的修改过程能极大提高论文作者的学术英语写作能力。

3)修改效率高,最大程度地缩短审稿周期。

4)从事该项工作的教师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语言修改润色经验,对SCISSCI论文的语言、逻辑、语法、体裁、格式等各方面能够准确把控。

一、 论文修改相关事宜

1)论文作者可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选择一位语言修改老师(只能选其中一位),并提供个人电话和QQ联系方式。

2)论文作者直接联系自己选定老师预约修改,就论文修改内容、修改时间等事宜进行协商确认。

3)修改的论文应为完整的论文,论文字数为除掉参考文献以外所有文字的字数。

4)所提交修改的论文稿件必须是最后的定稿,论文内容经导师审定,内容完全确定,语言修改后直接提交编辑部。若语言修改后,论文作者自行进行语言修改或内容增补,造成新的语言错误,责任由作者自负,修改老师只对所修改的定稿的语言负责。后续返修稿,若有增补内容或其他语言服务需要,则需另外计费。

5)具体费用由修改教师按照一定的标准、根据论文的字数和难易度确定。

上述各项解释权归华中农业大学农科学术英语研究中心所有。

二、 团队老师联系方式 (选择其中一位老师联系即可,切记不要重复选择 )

姓名

电话

邮件地址

刘萍

13212707009 QQ782836175

liup@mail.hzau.edu.cn

刘座雄

15071201650QQ: 1278977508

dale@mail.hzau.edu.cn

朱汉昌

13657259231QQ: 706336120

hchangzhu@mail.hzau.edu.cn

 

                                     农科学术英语研究中心

                                                                                                 2019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