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5-06点击:

  5月6日下午4点半,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并部署近期学院学生就业、教育教学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把学院目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激励政策等方面工作做了介绍,并就学分清理等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向全体教工做了汇报,鼓励毕业生班级班主任积极参与到毕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中去。副院长曾红霞就教师工作量完成情况、毕业生论文工作、大英教师暑期培训项目等工作做了介绍;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就目前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情况做了介绍,指出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总体得到显著提高,并鼓励各系部老师积极开展教学观摩活动,加强教学改革、学术交流及研究中心建设,积极开展学科竞赛等活动。同时,他还就学院人才引进、公务接待规定、学院经费使用及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做了介绍和说明。
  最后,院长姚孝军就暑期大学英语教师培训等事宜做了强调,并鼓励全院教工做好职业规划,爱岗敬业、潜心科研,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