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2-28点击:

  2月28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研究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等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研讨谋划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王平祥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平祥就学院总体工作安排、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文化建设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强调学院各系部教师应继续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并要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做好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强调要加强学生管理,加强班主任、学生导师队伍建设,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宿舍、课堂,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开好收心班会,了解学生动态,关怀和指导学生的学习与成长。副院长曾红霞就英语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并就新学年相关工作如暑期口语培训、教师出国研修培训及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的举办等事宜与各位老师做了交流。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就学生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日常管理、新媒体、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研究及工会工作向大家做了通报。副院长杨革新从自身在外游学的经历出发,就学院各研究中心建设、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及MTI建设与发展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各系部(研究中心)主任及支部书记也纷纷就学院发展及新学期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研讨气氛热烈。
  最后,院长姚孝军通报了学院MTI(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学位点建设及招生的相关情况,明确了各系部(中心)的工作重点和任务,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图强,在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