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好礼相伴,祝福常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看望我院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2-05点击:
  2015年2月4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和辅导员张亚男来到荟园5栋宿舍区看望了寒假期间留校的学生,并代表学院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在学生宿舍,杨书记给每位留校学生送上一份红包和一本精心挑选的书籍《叩响命运的门:人生必读的102篇人文素养经典》,细心询问每一位学生寒假留校的原因,叮嘱大家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并建议大家春节期间尽量回家与家人团聚。此外,学院还为留校学生集中住宿的4间寝室准备了福字贴画,希望给提供住宿的寝室带来喜气。
  受到慰问的尤树青同学表示:“红包和书本里承载的是学院沉甸甸的关怀,谢谢书记和辅导员在寒冷的冬夜为我们留校学生送上温暖和祝福,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夜晚,今后一定好好努力,为学院争光。”最后,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留校学生一起合影留念,温馨的画面述说的是“外院一家亲”这个大家庭“爱”的故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