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1-26点击:
  1月2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的思路和措施。副校长李崇光教授到会指导。

  会上,王平祥代表院领导班子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基本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的指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和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思想交流。

  李崇光副校长分别对班子每个成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希望。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要在本次会议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消化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以改进工作,推进学院发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