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李崇光副校长与我院师生共度“星梦奇缘”之夜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1-08点击:

  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14年12月31日晚,华中农业大学举办了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新年晚会现场异彩纷呈。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游园会,众学院携手带来的游园会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排队参与。各个学院的学生在此欢聚,喜迎新年,气氛热烈。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的陪同下,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崇光深入游园会现场,重点走访了外国语学院的活动区“摩羯座”,与现场学生一起感受“星梦奇缘”带来的乐趣。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为李校长赠送了自己亲手书写的毛笔对联,祝福校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本次游园会以十二星座为主题,外国语学院代表的是摩羯座。虽然冬夜寒冷,但是现场的每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容。在游戏区,李校长亲切地慰问了在场师生。“终于见到李校长了,李校长特别和蔼可亲。”一名大一新生激动地说道。本次活动的策划人吴梦莹同学向李校长介绍了学院设计的游戏环节,包括“疯狂的字母”、“奋力向前”、“筷子入酒瓶”,活动设计无不彰显着专业特色与游戏趣味的完美结合。玩家们相互协作,手眼并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其中最激动人心的是惩罚环节,自由添加白醋、可乐、盐等制作出来的黑色饮料,让同学们“痛”并快乐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