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0-06-24点击:

       毕业不是散场,而是“勤读力耕,利己达人”校训精神的传播;分别不是离开,而是以另一种方式和母校永远在一起。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完成大学生涯、奔赴前程之际,为推动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此次共有9名毕业生受聘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党委副书记张成健以及各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聘任大会。

       张成健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介绍了校友联络员的主要任务。他表示,校友永远是学院的牵挂,华农永远是校友的家。校友会将始终致力于联系海内外广大校友,努力打造华农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随后,胡守强、张成健共同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及纪念品。

       商英1601王皓佳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四年精心培育的感恩,流露出对华中农业大学四年大学生活的不舍,并承诺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守强在总结发言时首先向即将毕业的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其次,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校友联络员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要充当好外国语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纽带,传承好华中农业大学“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最后,他对全体校友联络员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