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徐贝贝二次获邀参加CGTN在线访谈
作者:陈秀琼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07-14点击:

7月13日晚10点15分,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徐贝贝继4月6日新冠疫情访谈以来第二次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World Insight”栏目举办的视频连线直播节目。此次,徐贝贝与主持人就武汉洪涝灾害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见闻与见解。作为武汉市的一员,徐贝贝对政府、对人民群众都满怀信心,他相信武汉会如同应对新冠疫情一样顺利度过此次灾害。

节目伊始,主持人田薇首先询问了徐贝贝武汉当地的情况。徐贝贝表示武汉群众目前处境安稳。他进一步指出武汉市民相比洪灾,更关心的是洪水和降雨所造成的城市内涝问题。从六月上旬开始,降雨已经持续一月有余,虽无生命危险,但对市民的出行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随后,当主持人谈到,刚过去的新冠疫情已给武汉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而现在又面临着洪涝灾害的影响,武汉群众是如何坚守渡过这一时期时,徐贝贝表示武汉市民始终相信政府,坚信自身的力量,也相信长江两岸的提防会‘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同时,他也提及电视和手机的重要作用,例如提示市民远离江滩、避开渍水地段,提前发布天气预警信息等,这大大强化了武汉市民对渡过此次灾害的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