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第十九届“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晋级赛成功举办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11-16点击:

11月15日晚,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九届“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晋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开赛。晋级赛专业评委、各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本场比赛,来自13个学院的同学参赛。



本届“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英文辩论和话剧比赛组成,最终选出八个学院晋级总决赛。经过近一个月的赛程,辩论赛结果已尘埃落定,各学院将通过话剧晋级赛角逐最后的八强资格。

水产学院带来The Great Gatsby改编片段,张力十足的表演为比赛拉开序幕

      公共管理学院的作品Coco,改编自电影《寻梦环游记》,细腻刻画了亲情与梦想,诠释跨越生死的爱与温暖。

理学院话剧The Golden Apple of Discord,围绕金苹果展开宏大、华丽的古希腊神话叙事,观众于演员的爆发式表演中,感受到神明的强大无常与人类自身的脆弱渺小。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话剧The King's Speech取材于同名电影,讲述了患有口吃的国王乔治六世摆脱怯懦、不安、自伤、踌躇,最终不辱使命的故事。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的话剧演绎自契诃夫的著名短篇小说Chameleon,小官员奥楚蔑洛夫见风使舵、狡诈势利的丑态既令观众捧腹,又饱含辛辣讽刺。

资源与环境学院带来的Tough Love(《后妈茶话会》)中,演员们以流利的发音、饱满的情绪演绎了一场险恶的“黑童话”。

文法学院的The Million Pound Note话剧表演继承了马克·吐温式的诙谐,富有浓厚的喜剧色彩。

园艺林学学院Son of the Sea大胆取材改编安徒生经典童话,以新颖的角度传递爱与纯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作品改编自莎翁戏剧Romeoand Juliet,带领观众重温经典,感受绮丽凄美的爱情悲剧。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原创剧目A Thousand Splendid Suns(《灿烂千阳》)展现了疫情期间发生在武汉的暖心故事。信息学院剧目Returning Home中,演员以流畅的英文对白带领观众解读黄沙之下的浓烈乡情。

经济管理学院原创剧目The Story of Selling Navel Oranges(《众志成橙》)以极富张力的表演讲述我校师生于疫情期间帮助果农渡过难关的暖心故事,诠释了“勤读立耕,立己达人”的校训。

工学院剧目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中,演员极富感情、自然流畅的自白展现了不俗的艺术水准。



本届竞赛评审组组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红在点评时表示:同学们的认真与执着令我十分感动,每一个作品相较于之前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凝聚着思考和情怀,期待着大家在决赛时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理学院分别以86.56分、86.40分与85.32分的总分获得初赛前三名。共有八个学院晋级八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角逐,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动物医学院、理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文法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