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接受学校巡察整改督查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12-28点击: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来我院督促检查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济忠,第三巡察组组长龙健飞,校巡察办副主任余顺华,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范金凤,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守强首先对照整改方案,从整改落实进展情况、整改组织实施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的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简短补充发言。

龙健飞肯定了学院党委开展的整改工作,要求限期整改的措施要按时间节点完成,长期建设措施要着眼于制度化建设。    

廖济忠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学院党委也要借势借力借机,同题共答,形成合力。对待巡察工作要“平时如巡时,巡时如平时;工作在平时,促进在巡时”。对于学院工作,廖济忠也提出了四点建议:如临深渊,发展责任重大,需奋发图强;如数家珍,对所负责工作要了如指掌;如汤沃雪,坚持制度先行,方法总比困难多;如坐春风,注意团队氛围,打造温暖集体。廖济忠强调巡察工作是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必须担负责任,做实做好,工作要经得起实践、师生和历史的检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