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副校长青平来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3-12点击:

3月11日下午,副校长青平来我院调研,了解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并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院党委书记胡守强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学位点与学科建设、科技与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师生服务保障、文化建设、平安校园与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特别提出了2021年学院计划完成的十件实事的目标。班子其他成员也就开学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青平转达了校党委对于学院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感谢学院对学校人才培养所做出的不可替代的贡献。青平重申了党建与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抓好在师生中发展党员的工作。时刻谨记学院工作的核心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教学基本面,把线上教学好的传统延续下去,线上线下相结合,师生融乐。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