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我校外国语学院赴宜昌市第一中学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刘思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05-16点击:

5月12日至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刚、副教授廖衡、辅导员刘思一行先后前往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和秭归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与四所高中的负责人、部分高三班主任代表座谈交流。

宜昌市第一中学校长付全新、副校长闫明,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石雪山、周新,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鲁锋、副校长李金柱,秭归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冯万虎、副校长王学勇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宜昌片区招生宣传组,分别介绍了四所学校办学,高三学生备考等情况。参会人员就新高考带来的挑战与对策进行深入交流。


undefined

(与宜昌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闫明、部分高三班主任代表座谈)

(与三峡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鲁锋、部分高三班主任代表座谈)


许刚在座谈会上谈到,我校教育体系完整、师资力量雄厚、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有能力将高中输送的优秀学子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杰出人才。现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农业,要引导广大学生认识到农业大有可为。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大对我校的宣传推介力度,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廖衡分享了自身求学经历,并对宜昌籍校友发展现状进行介绍。她表示,十分感恩母校宜都一中、华中农业大学对自己的关怀与帮助,期待与更多宜昌的同学们在充满青春激情的华中农业大学相遇。


178E5

(在枝江一中介绍我校基本概况与招录政策)


在秭归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冯万虎对高三班主任作动员讲话。他谈到,秭归与华农有着天然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秭归一中对双方合作一直高度重视,近年来连续为我校输送了大量生源。乡村振兴背景下农业大有可为,希望班主任老师们在华农招生宣传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与秭归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冯万虎、部分高三班主任座谈)


据悉,湖北省宜昌市第一中学、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宜昌市三峡高级中学和秭归县第一高级中学均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三年来为我校输送了97名优秀学子,多名同学获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