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编辑:李钰婧审核:时间:2021-11-03点击:

11月2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别尽秋副院长携公外教学部陈赏主任、汉语国际教育谢玲玲主任、英语系王伟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顾泽文老师来我院调研外语公共课改革和发展、专业建设与发展。我院秦发兰副院长,公共外语教学部王菲主任、朱茜副主任、江凯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思老师参加调研。

武汉工程大学将全面改革公外教学和专业建设,将我校定为主要参照对象。秦发兰副院长重点阐述我校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现状、发展方向等,介绍了我校自2019年以来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整体目标、思路、举措与激励措施等。王菲介绍了公共外语教学部整体布局、对外汉语教学和情境英语建设等,江凯和朱茜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学术英语本研一体化改革方案。刘思老师介绍了我院在促进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系列举措。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为学院后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