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赴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1-11-04点击:

11月4日,学院副院长秦发兰、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赵平、研究生辅导员范莉、本科生辅导员刘思和兼职辅导员王如意一行五人,走访了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职能中心总监谭芳及人事行政部经理黄娟娟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情况。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运动智能硬件及数据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50%,全球用户超过100万,其中80%来自于海外市场。产品包括骑行GPS码表,踏频传感器,心率监测器;软件涵盖iGPSPORT APP、云数据服务平台等。其市场主要集中在西欧,2018年起开始向跨境贸易业务发展,对英语专业及小语种专业人才需求量较大。

学院副院长秦发兰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毕业生的求职意向、能力培养、公司面试侧重、公司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亲切友好地交流,并希望能在实习实训进企业、行业导师授课进课堂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均表示:“华中农业大学外语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加强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有利于培养社会所需要的外语复合型人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技能,为企业源源不断输出高质量人才。

企业简介:

武汉齐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运动领域的智能产品开发及运营服务。公司聚焦于骑行领域,目前拥有iGPSPORT品牌,及该品牌下GPS码表(iGS30、iGS30C)、心率监测带(HR30)、速度踏频传感器(SCS30)等系列化产品。通过这些智能产品,可以实时监测运动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包括运动数据、身体健康数据和环境数据等),依靠后端服务平台进行有效分析,从而有利于骑友们提升运动技能,辅助改善身体健康状况,使人们更加科学、健康而专业的开展运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