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乡村振兴荆楚行】——外国语学院赴鄂州市海博实验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12-25点击:

乡村要振兴,教育当先行。20211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发兰带队赴鄂州市,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与梁子湖区沼山镇的海博实验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秦发兰一行先与海博实验学校校长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并举行了赠书仪式,海博实验学校图书室捐赠了354册课外书籍,涵盖青少年科普类、经典文学类、国学经典类等多个类别,勉励更多的孩子爱读书、读好书。 

随后,在海博实验学校胡眉老师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四位学生分别来到了六年级的四个班,将“趣味英语”带进课堂,通过与学生的“对话”互动,鼓励孩子自信表达,引导孩子提升学习兴趣。学生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其中。

 


 

未来,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地枢纽作用,与全院师生一道,为海博实验学校青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贡献更大、更多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