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岗位聘用中期评估
作者:孙明月编辑:李钰婧审核:胡守强时间:2022-01-05点击:

1月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至2023年岗位聘期”教师岗位聘用中期评估会议。共68位教师接受了中期评估。评估小组由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及教学督导员组成。会议由副院长覃江华主持。

覃江华强调了本次中期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院评估工作方案。他指出,学院教师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虚心听取评估小组意见,提高自身能力与水平。68位教师对照聘用协议分别从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与公共服务四方面汇报了聘期内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计划。评估小组就68位教师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缺点及不足、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详细把脉问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评估意见。

1E0A8


教学督导员史红十老师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公共外语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建议各系部要以此次岗位聘用中期评估工作为契机,主动关心关注教师发展,加强教师间的交流,根据每位教师的实际情况给予有针对性的、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促进教师更好地发展。

党委书记胡守强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教师在聘期内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教师要进一步对岗对标,力争在聘期结束前取得更多成果,圆满完成聘期任务。他表示,教师队伍是学院发展的根本力量,聘期制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岗位聘任中期评估对做好聘期考核具有导向和示范意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