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如意编辑:李钰婧审核:覃江华时间:2022-04-12点击:

4月11日下午,湖北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刘娅书记、院长携副书记、副院长等一行9人来我院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副院长覃江华、秦发兰、方红及各系部、中心教师代表等1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会。

交流会上,胡守强首先对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覃江华就学院的历史发展、机构设置、教学科研、文化建设及机遇挑战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介绍。秦发兰对课程改革过程中如何优化师资力量,重组教学资源,完善课堂教学评价等作出详细汇报。

同时,刘娅也详细介绍了所在的专业设置、发展历程、改革特色等。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发现就共同面临的改革突破和发展瓶颈难题展开了更为细致的讨论。

在自由交流过程中,方红介绍了我校严谨踏实的学风,并就2021年首次开办的英法创新实验班的开班、运作模式进行详细地说明。曾文华老师就湖北中医药大学代表提问的翻译实践问题给出了我院的解决办法。张瑞嵘老师就“如何发表核心论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双方讨论热烈,收获良多。

本次调研增进了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其他兄弟院校的感情,在分享交流中收获新的观点和经验,在相互学习中共破发展难题,共同培养时代英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