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镇志勇带队调研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作者:范莉编辑:范莉审核:许刚时间:2022-04-26点击:

4月2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镇志勇带队研究生院各处室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MTI中心主任曾文华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覃江华着重围绕研究生培养的质量意识、质量措施、质量目标,就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改革、本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与典型做法、毕业就业工作、年度建设任务推进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胡守强从提升研究生素质、提高文化涵育力方面阐述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目标设想与精进有为的工作要求;并就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这一视角,谈到我院深化留学生公共汉语教学、推动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等方面工作。

随后,留学生管理处处长胡文、招生就业处教育管理处处长王瑞斌、学位与质量管理处处长马华力、培养处处长祁婧分别就我院汇报的相关特色工作思考、典型做法落实给予肯定,并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年度重点推进工作给予了进一步深入的指导,对切实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给予了不同层面的细致建议。

镇志勇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积极进取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坚持质量至上、特色发展的办学思路、做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教育是微火慢工的活,需要定力和坚持,希望外国语学院坚持进一步抓好内涵式发展,继续扎实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

1AF3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