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1年推荐遴选优秀应届本科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公示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9-28点击:

    根据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我院推免遴选办法,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基础上,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专家审核小组和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对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心理素质、学术潜力及其呈交材料进行审核鉴定,以下学生取得我院2021年推荐资格,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8日至9月30日。若有异议,请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87286901。


英语专业:余廖洁、刘贞汝、欧阳晨宇、孟圆、孟阳、蒋言、宋晓晓、邓青青、程佳瑜、王琪(优良学风班级)


商务英语专业:朱雨成、吴梦凡、孙越、杜隽、林清、钱贞贞、王晓雯、张瑜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年9月2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