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推免选拔补充通知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10-07点击:

各位同学:


    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为方便参加后续的选拔考核,请加入2021年华农外院推免面试咨询群”,并将备注改为【姓名+本科学校+报考专业】。QQ群号:850379277,具体面试考核信息将在该群发布。


    本次考核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请尽快将个人申请材料按《外国语学院2021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要求发送到指定邮箱。


    面试前,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件、本人申请材料及已获推免资格的公示等证明文件,并调试好相关软硬件(包括面试环境、电脑、手机、摄像头、腾讯会议软件等),确保网络连接质量和本人联系方式的畅通。


    有任何疑问,可以QQ电话进行咨询(联系方式见《工作方案》)。


    预祝各位同学面试顺利!



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1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