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9至2023年岗位聘期”教师岗位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4-01点击: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及外国语学院“2019至2023年岗位聘期”工作方案及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19至2023年岗位聘期”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拟于2021年4月开展本轮岗位聘期中期考核。特制订“2019至2023年岗位聘期”中期考核工作方案。

一、考核工作小组

学院成立中期考核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员等人员组成。

二、考核基本原则

人岗相适、绩效导向原则。教师本人适合所聘岗位类型,能顺利完成岗位工作要求,聘期考核以绩效导向为主,考核工作完成度,绩效显示度。

“岗位聘约”为基础原则。教师对照本人聘约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总结,考核内容包括,岗位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工作设想等。

岗位类型调整自愿原则。教师本人结合自身优势、特点,以及前期岗位任务完成情况,有一次自愿申请调整岗位类型的机会,本人申请,考核工作小组审核。岗位类型调整后按新类型进行聘期考核。

三、中期考核对象

在岗专任教师。

其中,距离退休不足一个聘期人员只填表,不参加具体答辩;聘岗不足一年人员不填表、不参加答辩,可以申请岗位类型调整。

四、考核具体安排

1.准备材料。2021年4月10日前,填写并提交《岗位聘期中期考核表》。

2.PPT汇报答辩。2021年4月17-18日,考核小组按同级别所有类型进行统一考核,从12级岗位开始至4级岗位。每人8分钟,其中,个人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

3.考核评议。专家小组结合本人答辩和所填报材料进行评议,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类型,并提出相应建议。

4.审核类型调整。专家小组结合本人申请及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确定是否同意调整类型。

5月初,公布中期考核结果。

 

附件: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2019-2023年聘期中期考核表

 

                   外国语学院

O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