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华中农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育行动计划》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2-06点击:

《华中农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育行动计划》(校发〔2019〕179号)(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发布以来,外国语学院通过组织全院教师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12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上副院长秦发兰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举措、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领学了《行动计划》。秦发兰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课程思政”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金专”“金课”建设等举措展开阐述,同时她也提到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合作办学,加大教师培训培养力度与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最后,秦发兰强调学院教师应回归教书育人,遵循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以德立身,做学生的榜样。

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行动计划》开展了专题研讨,研讨会由院长姚孝军主持。会前,学院党委组织编发了以《行动计划》为主要内容的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资料》第7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