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年立项院级、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09-27点击:

为确保2019年立项的院级、校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顺利实施,外国语学院于9月25日下午、9月26日下午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分别举行了院级、校级立项教改项目开题报告会。评审专家、各项目负责人、本科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秦发兰主持。

报告会上, 12个院级、16个校级立项项目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的基本情况、研究基础、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方法,创新点以及项目研究预期成果、特色创新、项目分工、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PPT展示汇报。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在场的课题组负责人进行充分的讨论与交流。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每个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价值和研究意义及具体的实施方案、研究计划等,同时,对课题报告的规范性、研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与困难、对应的解决对策、创新性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中肯的建议。

项目主持人不仅参加了本人的项目开题,还认真听取其他老师的开题,部分院校项目主持人参加了第二天校级项目开题,展示了积极做好教学研究的意愿。

通过开题,项目负责人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等。秦发兰要求各项目主持人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完善项目研究,充分调动项目组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尽快实施项目研究与实践,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9月25日下午院级项目开题

9月26日下午校级项目开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