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我院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实习实践协议
作者:曾文华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07-18点击:

7月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秦发兰、英语系主任邓小红、副主任袁谦,翻译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曾文华、专任教师汪晓燕和教学秘书乔学琴一行六人,走访了武汉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传神公司高校事业部张华经理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最新科技动态。高校事业部门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校企之间的产学研互动,与高校共同培养实用型翻译人才,提升外语类学生的职业能力。合作方式丰富多样,包括:翻译实验室解决方案、委派专家高校授课、协助高校培养实践性师资、科研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定向培养、就业推荐等。

我院自2005年传神公司成立落户武汉以来,一直与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和创新多样的校企合作模式,向传神公司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本科生以及翻译硕士专业实习生,开设的计算机辅助翻译课程也使用了传神翻译教学实训系统,校企人才培养有效对接,共同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此次签约实为已有实习协议到期后与传神公司的再次续约。

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多语信息处理及服务提供商,语言服务能力亚洲第3、全球第19位。其独创的语联网是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第四方语言服务平台,聚合全球译员和语言服务机构,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基于场景的翻译及多语信息服务,满足不同场景不同类型用户的无障碍沟通需求,已经覆盖国际工程、装备制造、影视传媒、情报资讯、跨境电商、文化旅游、服务外包、会议会展等五十多个领域。公司位于未来科技城的新办公大楼,为员工提供了优美宽敞的办公环境和宜人的工作条件,还提供了健身、瑜伽、乒乓球等场所,员工工作之余还可以休闲健身。实习生们也可以分享优越的实地实习条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