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学院举办教师出国培训成果交流汇报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9-01点击:

  9月1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举办教师出国培训成果交流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院长姚孝军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红霞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平祥介绍了选派教师出国培训的背景和相关考虑,表示今后要把教师海外培训机制化,通过更多的国际交流,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搭建更多的平台,以便更好地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同时也获得更多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

   

                 许雪芬老师做汇报

  今年8月,外国语学院派出许雪芬、刘丽亚等8名教师,分赴英国Chichester University和美国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了为期3周的培训交流。

   

                   刘丽亚老师做汇报

  会上,许雪芬、刘丽亚、杜蕾、孟艳军、章明等分别就出国学习内容、对教学科研的启示和所见所闻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欢快。

  

                   杜蕾老师做汇报

   
                  孟艳军老师做汇报

   

                  章明老师做汇报
  最后,副院长曾红霞在总结中表示,教师出国培训帮助老师开阔了国际视野,增进了与国际同行间的交流,达到了目的。希望老师们把所学应用到课堂,更好地促进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