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我院6名学生获IDEA华中地区中英文辩论赛二等奖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4-27点击:

425日至426日,2015IDEAWUT 华中地区中英文辩论赛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来自31所学校的176位选手共同在此角逐。我院中英文参赛队获得二等奖3项。

2015IDEAWUT华中地区中英文辩论赛是由国际辩论教育协会主办,由武昌理工学院与美国普吉特湾大学承办的大型中英文辩论赛事,吸引了华中地区多所高校参赛。此次比赛以提高高等院校学生的沟通技巧、语言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等为目的分中、英文两组别,以英国议会制形式围绕辩题展开辩论,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项。

我院此次共派出赵倩倩、王晓晶、魏上予、宗树康、李若然、梅宇6参赛队员,分别组成两支英文辩论队一支中文辩论队赴武昌理工学院参赛。

在为期两天的四场比赛中,我选手们围绕“是否应禁止大胃王比赛”、“是否应禁止重污染企业上市”、“是否应向海外移民征收移民税”、“是否应延长女性产假”等四个辩题认真准备,充分发挥,以清晰的思路、流利的语言、灵敏的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紧张激烈的唇枪舌剑之后,我院三支队伍均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作者:外国语学院|梅宇、张亚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