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院剪影 -- 正文

外院剪影

PHOTOS

外院剪影

春暖花开,跑动你我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3-27点击:

  3月27日,华中农业大学一年一度的环校长跑于今天早上九点激扬开幕。活动开始前,校领导为这本参加环校长跑的大一学生做了重要讲话,不仅阐述了环校长跑的意义,还鼓励莘莘学子们,在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要注重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成为现代化的高素质人才。

   千名大一学生8点30分就集合于本校的第二排球场,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最先开始是个人赛,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加个人赛的选手如待发之箭迅速冲出了起跑线。紧随其后的便是来自各个学院参加环校长跑的同学们。他们身着各具特色的院服,满怀着青春的激情,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如风奔跑。时值桃花盛开,华中农业大学桃花苑一片春色盎然,前来观花的游客络绎不绝。途经桃花苑时,长跑的同学们也情不自禁放慢脚步,和游人们一起欣赏起粉嫩可爱的桃花来。千姿百态的桃花亦如风华正茂的华农学子们!由于今天天气晴朗,阳光和煦,南湖水波粼粼,恰似繁星,从湖面吹来的阵阵清风,抚弄杨柳,对路过的同学们频频招手,好像是在为汗流浃背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这次长跑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10点30分左右,活动结束。活动后,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加对学校的了解,与其每天坐在教室里,常常出来跑跑步锻炼更有益于个人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