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3-29点击:

3月26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胡守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心组成员围绕《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展开研讨。副院长覃江华提出,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可以结合学院实际,动员专业教师组织开展好“外语角”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跃外语学习氛围。副书记许刚介绍了学院党委策划的“E起学党史”活动,鼓励师生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做到师生融乐、研学融合、中西融汇。

李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英文版中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了领学。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