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砥砺前行--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作者:谭洁 刘思偲编辑:审核:时间:2021-04-29点击:

426日晚7时,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四教C102召开了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张陈辰同志结合近期时政热点,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史。张陈辰通过讲述中国革命史历经阶段,认为我们虽然在革命的过程中经历了挫折,但是党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促使社会主义蓬勃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显著成就。她认为,学习四史能够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

随后,朱迎滨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第七巡视组组长白晨光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我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表态发言她提醒说,作为青年党员同志,我们必须认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规定尤其是在新形势下,更应当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生活准则。

最后,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相关内容,同志们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对高校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殷切希望,学习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重温入党誓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