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知行合一-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
作者:文字:谭洁编辑:审核:时间:2021-06-02点击: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四教C110召开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学史增信.

会议伊始,冯婧宜同志紧扣会议主题组织支部成员学习 党建质量提升源头过程实施方案。她从工作目标、主要措施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对于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党建质量提升主要目标是夯实学校党建与思想工作基础,促进党建与学生思政深度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和“三全育人”工作质效。

随后,由朱迎滨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提到,发展好高校基层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其中最重要的是要加强高校党员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用突出、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的高校党员队伍。

最后,由谭洁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鼓励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对马克思主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同时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多学、多看、多思、多做,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