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6-11点击: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社科楼A102会议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

胡守强领学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并与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党的教育方针百年演进及其思想光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党的教育方针发展和演进的历史过程。他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教育方针的精神实质,结合时代要求,将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至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

副院长覃江华领学了《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结合时事热点分析了七起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引导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指出,教师要从各方面加强自我约束,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最后,覃江华结合自身论文投稿经历鼓励青年教师潜心静气,坚持科研,厚积而薄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