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十八大以来党的百年奋斗史学习研讨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6-25点击: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文楼附楼102会议室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奋斗史专题学习。副院长方红领学本次研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方红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要领学内容,从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坚持在发展的基础上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通过新冠疫情我国的出色应对、中国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等实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方红指出,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作出了伟大贡献,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方向,砥砺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


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强调,我们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和各类学习资料,将党史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将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书育人本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