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公外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7-14点击:

7月13日上午,公外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A1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英振主持。

会上,王英振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她谈到,会前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每个党员都严肃认真地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并撰写了学习心得和问题检视材料。接着,她代表支部委员会就上半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指定学下材料的学习情况、感悟和收获,并对前一阶段的学习及实践存在的不足做了检视。支部党员结合谈心谈话情况和工作中的共事情况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并结合存在的差距及检视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

结合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英振也代表支委针对存在的问题差距,明确了支部整改清单、整政措施和时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