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李植编辑:审核:时间:2021-11-25点击:

11月23日晚上19时,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四教C102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敏勤主持。会议以“百年奋斗,阔步向前”为主题,分为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常识、会议关键词翻译和宣读入党誓词三个环节。

会议伊始,李敏勤同志以提问的形式带领大家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主要学习内容,从13个方面总结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提醒同志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随后,同志们结合学科特色,进行了会议热词翻译活动,通过积极的探讨锻炼了专业技能。

在之后的分享环节,李敏勤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伍冰冰同志分享道:“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政党形成发展及盛衰兴亡的真实记录和集体记忆。我们要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经验,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在这个过程中更加坚定初心,不忘使命。”

会议最后,李敏勤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们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至此,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百年奋斗,阔步向前”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