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外国语学院2022级大类专业分流方案
作者:闵芳编辑:陈啸审核:方红时间:2023-03-16点击:

为了有序开展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工作,结合学院大类培养及往年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数、专业师资情况,制定本专业分流方案。

一、分流对象和专业计划

1.对象:2022级外国语言文学类,除去已编入英语+法语创新实验班的学生。

2.计划:专业班级规模初步安排如下表,根据选择可以进行适当调整。

专业

单体班级人数

备注

英语

2128


商务英语

2128


二、基本流程

1.问题收集。学院收集2022级所有学生对专业分流存在的疑惑,并归纳整理。

2.分流动员。学院召开专业分流动员会,进行专业分流指导,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3.志愿申报。在教学资源允许的情况下,充分尊重学生意愿,尽可能满足学生选择。

4.专业分流。根据专业班级数和班级规模双控制原则,优先满足学生志愿。超出控制范围的,根据学生GPA排名和专业基础课程成绩协调分流。

5.结果公示。所有专业分流结果及新班级组成结果公开公示。

6.异议处理。公示期内,学生如果有异议,可向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提交书面意见,由学院集中视情况处理。

三、分流工作小组

 组  长:胡守强 覃江华

副组长:秦发兰  方红  王菲  许刚

英语专业:潘不寒  徐贝贝  廖衡

商务英语专业:范琼 华满元

组织协调:闵芳 满秭岐


                             外国语学院

20232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