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与实习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就业与实习

瑞思英语来我院开展宣讲招聘会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2-06-22点击:

621日,瑞思少儿英语在院办102会议室举行英语专场宣讲招聘会。

本次宣讲招聘会采取“宣讲+面试”的形式。首先,瑞思少儿英语招聘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参与同学进行英文提问。参与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优缺点分析、相关工作经历介绍、工作期待等等。然后,企业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和招聘需要。瑞思教育(RISE EducationNASDAQ:REDU)是一家以孩子思维能力成长为核心,线下线上双场景融合教学的国际化教育机构,致力为更多家庭提供多元的综合素质教育解决方案。瑞思英语工作地点在湖北鄂州,交通方便。工作内容包括课程教研、课堂讲课、学生关注和家长沟通,需要应聘者具有扎实的语言功底,踏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公司内有两条晋升渠道,实习转正之后可以通过综合管理和科研教育两条通道提升,公司每年组织培训,获取资格证后可在全国分公司持证教学。

本次宣讲招聘会抓住毕业的尾巴,充分对接学生和企业需求,为双方搭建良好的桥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