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战“疫”故事】情牵母校,共克时艰
作者:赵超婷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2-24点击: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不仅牵动着广大师生的心,也受到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
       疫情发生伊始,校友们纷纷在线上向学院送来关心与问候,在群里积极转发募捐倡议与抗疫信息。校友张建西主动联系了学院汪晓燕老师,关心学校及学院的疫情防控情况,积极提出联系校友筹集抗疫物资,并代表广东校友会向学院捐赠了防护口罩300只。另有2009届爱心校友吴杨燕提供了医用防护服稳定的供货渠道。受限于物流条件,一些校友找不到合适的捐赠渠道,汪晓燕老师也对此一一做了耐心解答并协助联系。
       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们的热心关怀温暖了寒冬下武汉师生的心,也点燃了学院师生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学院将统筹安排该批抗疫物资,发放给学院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抗疫工作的持续开展。

         图为校友捐赠的口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