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青平副校长带队赴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生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王如意编辑:刘思审核:许刚时间:2022-06-01点击:

5月31日,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青平、本科生院副院长彭小川、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大学生就业中心任丹赴外国语学院就本科生就业工作展开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党委副书记许刚、本科生就业辅导员刘思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许刚就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说明。胡守强就学院的当前工作做法和未来工作重心进行介绍。接着,毕业生代表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就业目标、所做准备和接下来的行动规划,并从学生的角度向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提出建议。刘思对毕业生的就业特点、工作类型、就业困难进行具体的补充。


最后,青平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两方面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学院要提高教学质量,在“英语+”培养目标下,打好学生基本功,培养高质量人才。在学生就业方面,建议秉持“先就业,再择业”的原则,综合个人优势与多方面现实需要,理性做出选择。学校尊重学生多方面发展,希望学生在本科阶段能提高综合素质,多与社会接触,真正做好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


本次调研集中体现了学校对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的关心与关注,为学院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打通连接,给学院工作更多关心和启示。临近毕业,希望毕业生都能合理定位发展方向和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