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李玲霞编辑:李钰婧审核:胡守强时间:2022-07-03点击: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出席大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特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覃江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李钰婧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换届工作的批复》。


到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的《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胡守强同志在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六年来的奋斗历程,从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基层教学组织和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总结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学院新时代的使命与奋斗目标,并要在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公共外语教学水平,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提高外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三支队伍建设,重视包括教学研究在内的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和切实提高学院治理效能等7个方面坚持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目标而奋斗。全体与会党员审议了工作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凯博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院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王菲、方红、朱茜、许刚、胡守强、覃江华、袁谦(按姓氏笔画排序)共7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选举人填写选票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