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院剪影 -- 正文

外院剪影

PHOTOS

外院剪影

华中农业大学第六届外语文化节开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4-21点击:
4月20日晚7时,华中农业大学第六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暨英语秀表演大赛于外国语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为开幕式致词。
本届外语文化节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共开展六大活动:开幕式暨英语秀表演大赛,十佳英语达人,英语语音配音比赛,外语文化风情秀以及闭幕式。
达人舞团带来的开场热舞《Mamamia》迅速点热了英语秀表演大赛的现场气氛。随后各班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如诗朗诵、歌舞等,灵活运用英语,展现了外院人的风采。其中,英语1401班选择了与众不同的情景剧——《Hypnotist》 ,演绎了别具风味的《催眠大师》。该剧由七个场景组成,将现实与梦境相糅合,又对《泰坦尼克号》中经典桥段进行了创新,令人捧腹。
比赛期间为了增加现场观众的参与度,还穿插进行了听歌猜曲和猜词游戏等环节,每位同学猜对一首歌可为自己班级加上1分,猜对一词可加0.5分。为了班级的荣誉,同学们也都是拼尽了全力。
通过微信投票最终产生了本次英语秀表演大赛的获奖班级,英语1401班荣获一等奖,英语1402班、商英1401班荣获二等奖,商英1402班、商英1403班、英语1403班荣获三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在比赛结束后点评说道:“形式多样的表演,积极热烈的互动让我看到了大家对外语文化节的热情。名次前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展现了英语的魅力和外院的风采。此后更有英语配音大赛,十佳英语达人,英语歌曲大赛,外国文化风情秀等活动陆续呈现,希望更多的外院人能参与进来,优秀的选手将代表我们学校和武汉七所高校一决高下。”
外语文化节旨在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繁荣校园文化建设,锻炼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并为其提供一个领略异域风情的机会,展现个人英语实力的平台。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英语视听盛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