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以科研创新为起点,开启人生智慧大门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8-14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科研创新能力,提高创新科研项目的质量,20134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A102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孝军、曾文华老师、袁谦老师、杨革新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审嘉宾。

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共有7个项目组。各项目组的负责人结合自己小组的研究情况和专业知识,分别从研究背景、现实意义、研究方法与内容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汇报内容生动丰富,各有千秋。在精彩的现场展示之后,评审老师针对调查问卷的设计来源、研究成果和课题的某些细节内容对每组代表进行了提问。同时,老师们也指出了学生在研究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专业有效的改进建议。

本次科技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不仅仅是对学生科研工作成果的检验,也为参与科研活动的同学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在促进学院科研实践活动开展的同时有助于激发大学生科研创新的热情,碰撞创新的火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