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学校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8-14点击:
2 27 日,学校举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大学英语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曾红霞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背景与形势、问题与困境、思路及对策等进行了专题报告,指出将进一步深化分级教学改革,完善大学英语后续课程体系,开展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与探索,推进大学英语个性化教学进程,着力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提高综合文化素养。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对大学英语教学更加紧密结合学生需求的改革方向表示一致认可,建议细化加强大学英语教学的有关举措,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延续性和实用性,同时利用暑期对学生进行英语强化训练,进一步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建议学校加大对优秀英语教师和英语学习优秀班级的奖励力度,加强英语学习氛围营造,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更好地为学校创建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提供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