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杜蕾编辑:李钰婧审核:王英振时间:2022-07-07点击:

7月6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并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讨论。此次学习活动邀请了教研室群众教师共同参与,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英振主持。

活动学习以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的誓词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接着王英振带大家一起回顾了百年以来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观看《中国高等教育这十年》视频,重点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高等教育的格局性变化和改革发展成效。她鼓励大家牢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育人的使命,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随后,组织委员江凯领学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江凯谈到,报告从七个方面对湖北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提炼了五条珍贵经验。大会主题鲜明奋进,未来目标激励人心,九大工作彰显使命,体现了湖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决心。

最后,与会党员与群众教师和园林学院“愈见floristry”工作室学生一道开展花艺实践,享受艺术之美,畅谈美好生活。许雪芬老师动情地谈到,外公外婆解放后得到政府照顾、安度晚年,自己免费读大学,现在安居乐业,还能为父母改善生活条件,家乡小镇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都是党带给她的美好生活。受邀参与活动的群众教师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深度学习党的历史成就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支部的关心与温暖。




与会党员和群众教师参加“愈见floristry”工作室活动


王英振最后谈到,这次活动我们创新学习方式,党员教师与群众教师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深度沟通,释放工作生活压力,畅享美好生活。这是公外教工第二党支部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部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