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满秭岐、张亚男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3-03-06点击:

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方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亚男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郭强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满秭岐同志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和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

张亚男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建设以及整改落实情况,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2023年行政教工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集体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存在不足和问题。

方红在最后点评时肯定了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提到,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青年人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年轻同志要培养系统观念与全局意识,立足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来思考问题和谋划工作,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