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赴建始县推进扶贫工作
作者:编辑:朱玲审核:时间:2019-12-18点击:

12月16日至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健、学校驻建始县扎鱼口村第一书记杨胜勇一行3人赴建始县龙坪乡金盆淌村推进扶贫工作,捐赠书籍、文体器材等物资若干,并走访十余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张成健一行抵达金盆淌村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开展了扶贫工作座谈。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美俊对其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贫困户基本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张成健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定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开展定点扶贫党建“1+1”共建行动以来,学院党委及村党支部互相支持,配合度高,成效显著,未来扶贫共建行动的推进必将更加精准、更加深入。随后,双方进行图书及其他文体物资捐赠仪式,并深入几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现状、困难及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送去了慰问及祝福。

张成健在走访党员家中指出,村党员同志是助力脱贫帮扶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认为老党员同志们对推进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十分有必要,对党员同志和驻村工作队、乡村干部的付出表达了感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