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访校友,增情谊 ——覃江华院长一行赴北京看望在京校友
作者:编辑:郭强审核:方红时间:2023-03-28点击:

3月2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覃江华副院长秦发兰、副院长王菲辅导员郭强一行赴北京看望我院在京校友并与部分优秀校友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座谈会上,覃江华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覃江华详细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希望此次走访能够进一步加强校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为在校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毕业生考研就业搭建平台,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同时,期待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重温青春岁月,共话师生情谊。

校友们对学院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现在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工作的2017届校友宗树康表示,进入社会更能感受到学校的美好,现在非常怀念在外院的点点滴滴,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多学习,多探索,找到更好的自己。在北京海关工作的2018届英语专业校友周楠表示大学四年是她最温暖、幸福、奋斗的时光,有机会还要回到母校,再看看华农美景、尝尝华农美食,聆听老师们教诲,与学弟学妹们学习交流。同为2018届商务英语专业校友张志刚,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借调,他也表示在华农外院学习的4年为他明确人生方向、走向职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身边朋友的帮助使他受益匪浅,毕业离校后他也始终在关注着学校、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在黄石开发区招商局工作的2017届英语专业校友张乐也在北京参加此次座谈会,他表示在华农外院的四年,同样使他在求知路上有了诸多收获,为他求职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北京校友们了解了彼此的学习和工作情况,相互加了微信,进一步拓展北京校友圈大家纷纷盼望今后与学院的联系更加紧密。据悉,4学院还将陆续赴杭州、广州等地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