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战“疫”快报】张金洲调研学院疫情期间线上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3-19点击: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督导办主任余斌一行到学院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工作实施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副书记张成健、副院长秦发兰参加了调研。

       胡守强从在线教学、在线办公、在线服务管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实施情况,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在线教育教学、在线办公、在线管理、在线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教育教学办公的影响。

       张金洲强调,虽然武汉疫情态势逐步转好,但是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仍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之上继续保持高度警醒,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持续攻坚、协同奋战。同时学院要认真总结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在线办公、在线服务管理的经验做法,力争在未来形成常态化的线上工作机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