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战“疫”故事】爱心捐赠显担当,勠力同心抗疫情
作者:朱玲 易萍芳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0-03-16点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至关重要的阶段,时刻牵动着全国各地人民的心,广大爱心人士通过各种方式,积极筹措防疫物资,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向我校捐赠了500套防护服,20台紫外线灯,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25日,绵阳东辰国际学校陈建英老师联系了辅导员朱玲,向在校师生表达了牵挂之情。她表示,2008年地震后曾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次,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也想为学校献一份爱心,在了解到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医疗器械生产公司,500套防护服和20台紫外线灯在第二天从成都寄出。“勠力同心,以战疫情”,贴在捐赠纸箱上的寄语也传达着温暖的心意。

       商英1703班的辛媛媛同学心系学院,不远万里,向学院捐赠了1000枚口罩。在疫情爆发之后,辛媛媛父亲的工作单位急需口罩,想到学校可能对口罩也有需求,他便联系订购了1000枚口罩,由辛媛媛从山东青岛寄出,并与我院辅导员朱玲、张亚男取得联系,将口罩成功送至学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外语人,我只是尽了一份绵薄之力守护外院。”辛媛媛如是说。

       问及捐赠口罩的初衷时,辛媛媛说道,捐赠口罩的想法主要是由父亲提出来的,她和父亲深知学院疫情防控所需的防护口罩物资比较紧缺,而留在学校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仍坚守在抗“疫”一线,为他们提供一定的物资保障,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更是在为抗击疫情助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大爱心人士用心播洒温情,齐心铸就希望。每件防护物资都凝聚着满满的爱心,有一分光,发一分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重聚狮山,共赏花田,指日可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