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致敬她力量| 每一个你,皆为春季
作者:郭子欣编辑:李钰婧审核:许刚时间:2023-03-11点击:

芳菲三月,万象更新。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女人·花”女神节特别活动。

春和景明,玉兰树下,蕙芷园内,万木枝头吐新芽,一场别开生面的“人与花”摄影教学如期而至。缩放、对焦、按下快门,镜头捕捉住每一瞬的光和影,一张张照片沾染着春天的气息。摄影、赏春,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老师们甜蜜的笑容为春天增添了生机。阳光赐予大地,清风亲吻草坪,郁郁葱葱的树,星星点点的花,所有的美好在这里聚集。

游园过后,老师们移步外国语学院大厅,一场独特有趣的茶话会正式开启。茶话会上惊喜连连,大家有说有笑,开始美食DIY,一同欣赏摄影作品。院党委书记胡守强代表学院送上了对全体女教师的节日祝福。

相约春天,启幕幸福。本次游园及茶话会活动,既营造了温馨愉快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一树繁花,一束芳华。三尺讲台,孜孜不倦,师以匠心,遍植桃李。她们愿为春蚕,吐尽蚕丝;她们愿做蜡炬,照亮理想。她们是教育路上的巾帼英雄,以岁月光阴换桃李遍地。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向所有坚韧温暖的女性力量致敬。每一个你,皆为春季。愿芳华自在,优雅常驻,笑靥如花,熠熠生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