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厦门大学外文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董林方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6-04点击:

6月3日上午,厦门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辛志英、英语系副主任林斌、日语系副主任马英萍、研究生秘书王玉菡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我院副院长覃江华、MTI教育中心主任曾文华、英语系副主任廖衡、研究生秘书陈啸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学术及职业能力及促进研究生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厦门大学外文学院的老师们对我院结合农科特色的培养模式以及小班精品的教学方式等表示称赞。我院教师们表示要学习厦门大学丰富的办学经验和高标准、严要求的培养态度。双方重点探讨了研究生学术创新性的培养、专业硕士实践能力的提升等问题。


随后,厦门大学老师为参加交流会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们进行了宣讲,详细解读厦门大学研究生(含博士)的招生政策及相关夏令营活动,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分享: